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舟曲县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6  15: 19    来源:甘南州舟曲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了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化“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新风正气,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的广泛开展,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舟曲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团委、县消防队,在峰迭新区福利院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守护生命、聚力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和慰问活动。

押题.jpg

 为了表达党和政府对孤寡老人,残疾人的关怀和红十字人的关爱,县红十字会为峰迭新区福利院孤寡老人送去了价值2373元的棉衣和长袖衫各21件。带领红十字志愿者,为孤寡老人义务理发、清洁卫生,对楼道、院落和聚集场所进行专业防疫消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红十字关爱送到他们身边,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对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



 通过活动,进一步学习弘扬了雷锋同志忠于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在平凡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螺丝钉精神”,苦干实干、艰苦奋斗的精神,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甘南州舟曲县红十字会  刘永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