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驰援迭部疫情防控  广州立白在行动

2020-03-06  14: 53    来源:甘南州迭部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3月5日,广州立白集团公司,通过迭部县红十字会为县医院捐赠洗衣液、除菌皂、漂白水、润肤香皂、84消毒液、威王1L除菌液等14种疫情防控物资,共计212件。下午4时,拉着捐赠物资的一辆中型箱式货车带着立白集团公司的爱心缓缓驶入县医院,车身上张贴着醒目的红底黄字“抗击疫情,立白在行动”“立白集团驰援全国抗击疫情”的字样。县红十字会根据广州捐赠的物资账目,逐一核对并交付于县医院,同时组织志愿者协力把援助物资全部装卸入库。

文中1.jpg

文中2.jpg

 广州立白集团为迭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援助的关爱之举使我们很感动,我们有信心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甘南州迭部县红十字会  杨国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