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凉市红十字会联合崆峒区政府
为白庙乡困难群众发放疫情生活物资

2020-03-04  15: 45    来源:平凉市崆峒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3月2日,平凉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冯宝娟、崆峒区政府副区长朱永刚、崆峒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禹春萍等一行,为白庙乡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衣等生活物资,保障了困难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

押题.jpg

 冯宝娟一行实地了解了部分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向他们宣传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和防疫措施。

文中.jpg

 朱永刚强调,乡镇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状况,同时将困难家庭中因疫情防控采取隔离人员、暂时不能外出务工人员作为临时救助重点对象,切实加大临时救助力度,并嘱咐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树立生活信心。

(平凉市崆峒区红十字会  姚劲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