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靖远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
积极参与服务无偿献血活动

2020-02-28  10: 16    来源:白银市靖远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临床患者用血短缺显著,为了有效缓解临床用血,保障急需患者的血源供给,2月25日,靖远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组织20多名队员分别在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和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靖远献血(合成图).jpg

 上午8时30分,队员们已集结在白银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前,指导献血者们有序进行登记、填表、体检、化验、采血,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和引导工作,活动现场处处可见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忙碌的身影和亲切的笑脸。志愿者中也有部分队员亲自参与无偿献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社会,奉献爱心,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押题.jpg

 此次活动,靖远县参加无偿献血人数271人,共献血75000毫升。

(白银市靖远县红十字会  黄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