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做温室里的花朵

2020-02-24  12: 09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成长在防疫一线的漳县红十字大学生志愿者


押题.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漳县红十字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门前每天都闪动着三个青涩的面孔,他们是来自不同学校的大学生,因为同一个信念,不约而同的加入到红十字志愿者的行列中。


文中1.jpg


 “我叫骆嘉童,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疫情当前,依靠自己的力量参与红十字会物资接收工作,保障前方一线人员的物资需求,是我应尽的责任。”


文中2.jpg


 “我叫李卓君,来自兰州财经大学,近日,看到小区门口许多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不分昼夜的为疫情防控工作忙碌着,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也想尽一点微薄之力,所以,我参加了红十字会的志愿服务活动。”

文中3.jpg


 “我是陈兆乾,来自兰州大学,我的父亲在县卫健局工作,疫情发生以来,他忙着在家连饭都没吃上几顿,我也想和父亲并肩作战,共同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

 不计报酬,默默奉献,不做温室里的花朵!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共同努力着,不断传递着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