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苹果兄弟”助力天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8: 15    来源:天水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2月11日,两辆载满浓浓情意的卡车驶进了天水市红十字会,家住天水市秦州区关子镇白石村的柴斌和柴斌虎两位农民兄弟将收购的600箱苹果和400箱梨定向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苹果兄弟”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押题.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逯克宗分别为“苹果兄弟”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在国家有难,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张建杰表示,作为农民能有这样的情怀,这样义无反顾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你们这样默默无闻、不求回报更值得社会铭记。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根据捐赠意愿,加班加点进行分配,将这些水果第一时间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苹果兄弟”的这份情意。

 “苹果兄弟”接过张建杰和逯克宗的捐赠证书后表示:我们虽然是农民,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但我们懂得在国家危难时,应尽己所能给予支持。我们现在幸福、安康的日子都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在此还得感谢党的政策、党的关怀,我们一定发扬劳动人民的本色,把我们的日子过好并回报社会!

 根据捐赠人捐赠意愿,11日晚,市红十字会连夜加班加点进行了分配。12日,600箱苹果和400箱梨已全部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天水市红十字会  杨晓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