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善有恒  大爱无疆

2020-02-13  11: 33    来源:天水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天水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2月11日下午,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天水市红十字会捐赠资金100万元,定向用于天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逯克宗出席捐赠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克孝及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焦永明参加捐赠仪式。

押题.jpg

 捐赠仪式上,张建杰对甘肃四库文化集团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甘肃四库文化集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他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宣传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汇集全社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赢这场事关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管好用好捐赠款物,确保捐赠款物依法依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让其发挥最大效果。

文中1.jpg

 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捐赠旨在支持天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也希望通过企业的仁爱之心和感恩之情来回报社会。”

(天水市红十字会  杨晓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