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向白银市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2020-02-08  20: 25    来源:白银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2月8日,正月十五,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白银市红十字会捐赠了自行采购的价值164000元的韩国进口KF94和KF80口罩、乳胶手套、护目镜等,用于白银市疫情防控工作,所捐物资已全部交由白银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调配使用。

康视达捐赠 (1).jpg

 据了解,1月29日,董事长唐顺初还亲自驾车把辗转购买的5000多个医用一次性口罩送到了白银区高速路口等多个疫情监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三十年的艰辛,几十载的创业,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在成长、发展、壮大的每个阶段,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及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吃水不忘挖井人”,企业发展在带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同时,积极回馈人民,回报社会。该公司连续22年组织眼科专家和技术人员为白银市十几所中小学校学生进行免费视力普查66万余人,为视力不好的贫困学生免费配镜5000余副,总价值达100余万元;累计向希望工程捐款60余万元,先后资助贫困大学生20余名;累计花费8万多元购买学习用品向贫困地区的学生免费赠送;在汶川地震等自然灾害后捐款捐物达50余万元;累计向白银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20余万元。向白银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向白银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2018年,公司积极响应白银市委市政府民营企业精准脱贫行动计划,与白银市靖远县五合镇许眷村、景泰县正路镇黄羊淌村等村镇结对,为两村安装太阳能路灯价值12万元。

(白银市红十字会  边海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