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汇聚,温暖此冬

2020-02-06  17: 59    来源:白银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白银市多家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银市众多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手,为白银市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用真情爱心回馈国家和社会。

 2月5日上午,又有4家爱心企业前往白银市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白银市大地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并发动公司全体党员职工个人捐款18700元。

押题.jpg

 白银市大地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86年成立的白银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公司控股甘肃弘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白银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白银惠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白银市大地劳务有限公司、白银华谊商贸有限公司。近年来,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热心公益慈善,救灾捐款累计达到300余万元,精准扶贫累计投入12万元。

甘肃陇能天佑.jpg

 甘肃陇能天佑绿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2万元,其中的7万元定向用于白银支援武汉医护人员日常生活补助。

 甘肃陇能天佑绿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专业从事光伏、风力新能源的电力资产开发、电站建设、电站运维、电力生产和销售等主要业务的具有竞争力独立光伏、风力电站生产企业。2015年,该公司与会宁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光伏扶贫帮扶协议,成为全国首批光伏扶贫帮扶试点单位。2016年起每年帮扶会宁县贫困户140户,每户每年3000元,帮扶期限20年。

河南商会.jpg

 白银市河南商会捐赠价值3万元的生活物资。

河南商会物资1.jpg

 白银市河南商会为全市性、非盈利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组织。由白银市内河南籍人士、企业自愿联合发起成立,于2018年6月22日通过白银市民政局审批并注册登记成立,由白银市工商联主管。会员企业现已达到两百余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三十余家。

甘肃德润芃辉 (1).jpg

 甘肃芃辉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甘肃德润芃辉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捐助价值20万元的30吨梨,定向支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甘肃德润芃辉 (3).jpg

 甘肃德润芃辉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30日,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是甘肃芃辉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子公司,主要负责甘肃芃辉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红香酥梨、满天红梨、玉美人梨、红富士苹果、俄矮苹果以及所养殖的广西巴马香猪、芦花鸡的销售工作。

(白银市红十字会  边海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