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政府副市长杨涛
检查指导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1: 58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2月3日,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杨涛,市政府副秘书长胡金玉来到市红十字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押题.jpg

 杨涛副市长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改英关于疫情发生以来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款物捐赠及公示情况,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措施中尚需改善的环节,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杨涛副市长对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市红十字会进一步高质量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捐赠款物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管理;二是不得擅自处置捐赠款物;三是所有捐赠款物都要做好登记和公示;四是一定要加强工作时效;五是严格遵守纪律。

(庆阳市红十字会  贾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