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有了健康的大家,才有幸福的小家

2020-02-04  11: 39    来源:张掖市山丹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山丹县红十字会收到最高一笔爱心企业捐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趋严重,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等都不舍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与此同时,还有很多人,虽不能冲锋陷阵,却送来了温暖,献出了爱心,为一线“战士”提供坚强后盾。

 2月2日,山丹县红十字收到甘肃裕祥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捐款10万元。这是目前红十字会收到首笔数额最大的爱心款,公司负责人王积明说:“面对疫情,我只是尽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战胜这次疫情。”

 同日,山丹县学知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爱心款2000元。霍城镇三名村民以个人名义分别捐款5000元、5000元、2000元用于抗击疫情。爱心人士毛金凤女士为奋战在一线的山丹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送去水果10箱,以表达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爱之情。

 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深入,山丹县越来越多的普通党员、爱心人士、普通群众默默地用行动支持着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当县红十字工作人员对他们表示感谢时,他们平静的说:“有了健康的大家,才能有幸福的小家。疫情面前,我们不是专业人士,帮不了什么忙。我们想尽我们所能,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出一点微薄之力。而且我们都是共产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如果有需要我们出力的地方,随时招唤,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共产党员和爱心人士加入抗“疫”战斗中来......”越是困难时期,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山丹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按照县委县政府防控工作的要求,齐心协力抗疫情,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及时向社会公布捐款捐物的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确保社会捐赠全部用于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