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涓涓爱心  洋洋暖流

2020-02-03  11: 00    来源: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2月2日,庄浪县红十字会共接收捐赠物资18000只口罩,已交付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使用;共接收捐赠资金5人(次),金额共计23571.6元,其中定向捐赠到武汉市红十字会1000元,已拨付武汉市红十字会使用。

押题.jpg

 募捐活动自1月2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积极响应,庄浪县社会各界组织和爱心人士纷纷向县红十字会捐款捐物,有的人把自己种的苹果拿出来捐给武汉市红十字会;有的人家里并不富裕,把多年的积蓄拿出来,捐给武汉市和庄浪县;有些人不远千里,想办法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亲自送来,捐给县红十字会;有些人身在远方,打电话询问家乡疫情防控情况,表示愿意为家乡抗击疫情做点贡献,形成了全县上下奉献爱心,共同抗击疫情,一股暖流温暖了人间。

 目前,庄浪县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接收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截止发稿时,累计接收捐赠资金13人(次),金额共计92722.6元,这些捐赠资金有力的支持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胡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