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好政府人道助手   践行红十字精神

2020-02-01  15: 35    来源: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月31日,庄浪县红十字会筹资6000多元,采购了棉被、方便面、一次性纸杯、一次性手套、抽纸、洗手液等日常生活用品,慰问了全县设立的南湖镇、韩店镇、朱店镇、岳堡镇、万泉镇、赵墩乡6个交通检疫点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县红十字会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切和关怀,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进一步增强他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文中.jpg

 庄浪县各级各部门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庄浪县红十字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领导的指示和批示精神,按照省、市红十字会的工作安排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县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明确职责定位,明确目标任务,明确防控措施,及早部署,迅速行动,规范操作,积极投身到全县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中,切实发挥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和群众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

 截止2月1日,累计发布各类信息50多条,阅读和点击量达到5000多次。共接收捐款累计69151元,其中捐往武汉市红十字会5万元,已按照捐款意愿拨付武汉市红十字会使用。

(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王娟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