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接收爱心企业捐赠
聚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5: 36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月29日下午,甘肃宏达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益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现金和价值53.136万元的药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市工信局副局长赵小平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左长寿代表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市红十字会对两家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承诺:捐赠者通过红十字会捐赠的所有物资一定会及时、准确的登记在案,红十字接受捐赠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按相关规定及要求及时调拨使用,向捐赠人通报、向社会公示。

押题.jpg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经市政府同意后,庆阳市红十字会于1月28日向全市发出募捐公告,全市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共募捐200万元和价值55.512万元的物资,市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募捐和接受捐赠工作管理办法》,全部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庆阳市红十字会  范昱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