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永葆共产党员初心

2020-01-29  17: 14    来源:嘉峪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党培养了我,现在是我站出来作表率的时候。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文中.jpg

 1月29日上午,祁连社区文化小区的老党员王凤兰,来到嘉峪关市红十字会,捐赠300元现金。王凤兰老人家庭并不富裕,老伴卧病在床,本人没有退休工资,老两口靠老伴每月2600余元退休工资生活。但疫情面前,有着30多年的党龄的王凤兰老人毅然捐出300元,来表达她的心愿。

押题.jpg

 张发明老人是武威天祝县的一名幼师,春节期间来嘉峪关儿子家过春节。得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张发明老人主动到儿子所居住祁连社区服务中心问询捐款方式,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来到嘉峪关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

(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 罗琪、红十字会 王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