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崇信县开展“最美红十字志愿者”
暨献血先进个人表彰

2020-01-20  10: 07    来源:平凉市崇信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日前,崇信县召开了“最美红十字志愿者”暨献血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县上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文中1.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2019年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和无偿献血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大力推广普及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知识,提高全民的参与意识,培养人们树立正确的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理念,让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工作成为人们的行动自觉,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我县志愿者服务和无偿献血工作实现新跨越。


 会议对“最美红十字志愿者”、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等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我县红十字志愿者和献血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进一步推动了我县无偿献血和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发展。

(平凉市崇信县红十字会  任园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