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华池县红十字会举行2020年“博爱送万家” 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20  00: 04    来源:庆阳市华池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近日,华池县红十字会在柔远镇杨岔村举行2020年“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县上主要领导、县委办公室、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柔远镇负责同志及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中1.jpg

县红十字会经过前期走访调查摸底,并及时将城乡居民重大疾病导致家庭极度贫困人员和孤寡老人、五保户、低保户共285户困难家庭花名册在华池电视台、华池在线及华池县政务网进行了公示,随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共发放食用油、大米、面粉、电饭煲、棉被等价值12万元的慰问物资,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红十字会的关爱。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杰同志在活动中强调,红十字事业是一项人道救助领域的公益慈善事业。希望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红十字公益活动中来,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凝聚更多人道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服务社会弱势群体、为全面打赢全县精准扶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希望受到救助的困难群众,能够振奋精神,增强信心,积极投身到全县精准扶贫攻坚战中,争取早日脱贫。

(庆阳市华池县红十字会  郑丽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