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静宁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2020-01-09  18: 32    来源:平凉市静宁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静宁县红十字会在威戎镇贾马村开展了“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文中1.jpg

 活动现场,静宁县红十字会为贾马村130余户居民发放了灯笼、挂历、对联、“福”字等节庆用品,为广大村民营造了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氛围。同时,还通过集中发放和入户慰问的形式,为全村35户精准扶贫户送去了面粉、大米、毛毯等救助物资,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倾心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抓住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政策机遇,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战胜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博爱送万家”活动,静宁县红十字会共计投入1.8万元,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发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平凉市静宁县红十字会  辛彦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