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献“衣”片爱心,送“衣”份温暖

2020-01-09  18: 16    来源:平凉市静宁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静宁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闲置衣物回收爱心捐赠活动

文中1.jpg

 1月5日至7日,静宁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天地人爱心协会志愿者在东苑小区、新盛花园等社区开展“献‘衣’片爱心、送‘衣’份温暖”闲置衣物回收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免费书写春联,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倡导居民将闲置衣物捐赠给需要的人。此次捐赠的衣物均在八成新以上,衣物需要清洗干净、整洁,无破损、残缺和污渍,捐赠的衣物多为御寒类的棉衣、厚外套等。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爱心人士纷纷把家中闲置的衣物整理打包捐赠。这些衣物,在消毒处理后将逐步发放到贫困山区困难家庭。

文中2.jpg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群众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山区的人们,希望能在寒冬里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下一步,志愿者们将深入其他社区,让这项爱心公益工作一直延续下去。

(平凉市静宁县红十字会  辛彦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