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在下孙小学捐赠音乐教室

2019-12-26  21: 27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关心和支持贫困儿童的学习和生活,丰富他们的课外活动,近日,庆阳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政府机关妇联一行10余人来到镇原县屯子镇下孙小学,为这里的孩子送来了由网络红人段奥娟捐赠的口琴、葫芦丝、架子鼓等音乐器材,组建音乐教室,为该校贫困儿童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文中1.jpg

 当日,音乐教学设备捐赠暨音乐教室启用仪式在下孙小学举行。该小学校长对捐赠人及市红十字会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段奥娟陪你长大音乐教室”的成立,对学校具有深远的意义。使师生不仅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同时也为同学们打开了艺术之门。这是一种爱的传递,学校将把这种博爱奉献的精神一同讲授给同学们、老师们,将从小培养小学生不惧困难、积极向上、热爱艺术、学会奉献、懂得感恩的德艺同修的品格教育。

 “段奥娟陪你长大音乐教室”由火箭少女101成员段奥娟捐赠,包括口琴20个、葫芦丝20支、架子鼓1组、电子琴1台,价值5000元,同时市红十字会捐赠少儿图书50套,价值5850元。通过赠送各种音乐器材、课外读物,为提高该学校的音乐教育质量,促进儿童的情感发展和社会交往,丰富课余生活,让学生享受多元化教育创造了有利条件。

(庆阳市红十字会  范昱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