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发放爱心善款

2019-12-26  21: 23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广泛开展救助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需要救助的特殊困难群众手中,12月19日至20日,庆阳市红十字会组织慰问工作组到镇原县、宁县、西峰区开展入户慰问,将筹集到的由天津籍爱心人士定向捐赠的4.7万元善款分别发放给14户残疾家庭。

押题.jpg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深入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慰问首先来到镇原县屯字镇闫沟村荆淑兰家里,她接过2000元慰问金激动地说:“感谢红十字会、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年过六旬的她身患重病,几乎丧失劳动力,儿女又不在身边。本次活动,市红十字慰问工作组共走访慰问了像荆淑兰这样的14户15人,每到一户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市红十字会对捐赠善款专款专用,做到公开透明、阳光操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作为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将继续以帮贫济困为工作重心,积极争取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努力解决我市贫困群众和残疾人群的困难和疾苦。

(庆阳市红十字会  范昱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