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调研考核泾川县红十字工作

2019-12-11  23: 54    来源:平凉市泾川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2月11日下午,甘肃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处长姚育东一行3人对泾川县红十字会创建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调研考核,平凉市红十字会专职会长冯宝娟,泾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小军陪同调研。

押题.jpg

 省考核组一行来到泾川县城市社区管委会东街社区,调研了泾川县红十字会参与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现场观看了参与社区治理视频、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

文中1.jpg

 最后,到泾川县红十字会进行调研,详细查看了泾川县红十字会创建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工作相关资料、现场打分评估、召开座谈汇报会。会上,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赉学详细汇报了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小军对县红十字会工作肯定的同时,表示明年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争取在全县乡镇进一步拓展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切实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工作;积极筹备,尽快召开红十字会员代表大会,完善红十字会法人治理结构。

文中2.jpg

 考核组姚处长认为,泾川县红十字会工作在全市位居前列,甚至个别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红十字会的正确指导,得益于泾川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得益于泾川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的领导,紧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与人民群众的纽带作用;二是切实落实好红十字会改革工作;三是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之中,推进红十字工作向基层延伸。

(平凉市泾川县红十字会  孙赉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