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  10: 24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1月15日,庆阳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改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押题.jpg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历史和现实重要地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二要强化宣传。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组织学习、参加培训宣讲活动,进一步明确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问题。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人人关心、人人用心、人人入心,成为全市红十字会系统的自觉自发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三要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深化红十字会改革,努力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切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庆阳市红十字会  孙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