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慰问特困群众家庭  巩固抓点帮扶成果

2019-11-06  19: 52    来源:张掖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张掖市红十字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张掖市红十字会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11月6日,市卫生健康委党支部、市红十字会深入联系点——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办事处,开展“慰问特困群众家庭”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火车站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工作形势,研究工作难点,再次就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押题.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火车站街道的帮扶工作,通报了市卫生健康委“六项”帮扶行动的进展落实情况,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要求火车站街道立足帮扶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注重扶贫与扶志相结合,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注重治本攻坚,切实推进帮扶工作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再做贡献。

文中.jpg

 联席会议之后,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和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火车站街道领导的陪同下,对火车站街道辖区的5户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市卫生健康委领导亲切询问特困家庭人员生活情况、供暖情况,关切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为他们送上了大米、糖果、羽绒服和毛毯等价值3000多元的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带给了特困家庭。

(张掖市红十字会  王立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