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系城市美容师,爱心温暖寒冬

2019-11-02  00: 46    来源:白银市平川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平川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慰问环卫工人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每当凌晨,当我们还沉睡在梦乡,寂静的大街上没有一个人影的时候,环卫工人早已拿着扫帚在大街小巷辛勤劳作,桔红色的工作服在路灯的辉映下,闪烁着点点的光芒。

押题.jpg

 10月29日,农历十月初一,民间有“送寒衣”的习俗,广大市民采用各种方式祭奠逝者、寄托哀思。由于烧寒衣和冥币等祭祀活动,在街道上产生了大量灰烬垃圾,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

文中1.jpg

 平川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号召广大市民尊重一线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同时,还为平川大水头环卫工人送去了来自辽宁爱心人士张艳军捐助的鞋子、帽子、手套等物品,并组织志愿者义务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他们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不怕脏、不怕累,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

文中2.jpg


(白银市平川区红十字会  潘小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