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5  18: 34    来源:白银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0月24日下午,白银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吴国荣主持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毕海林、李文秀到会指导。

押题.jpg

 会前,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围绕“18个是否”,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并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文中.jpg

 会上,吴国荣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进行自查,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并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毕海林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主题教育前期成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问题深入,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提出要坚持不懈对照检视问题,并结合工作常态化开展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整改措施的落实,将问题清单转化为任务清单、整改清单,以整改促提高。

 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检视。

(白银市红十字会  边海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