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 专题调研崇信县红十字会工作

2019-10-18  10: 45    来源:平凉市崇信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3.jpg

 10月16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带领组宣处处长宋廷武,赈济救护处处长姚育东,对崇信县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冯宝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荣,县政府副县长信锦玲陪同调研。

押题.jpg

 陈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锦屏镇平头沟村“博爱家园”项目点“博爱书屋”建设情况,对“博爱书屋”给平头沟及附近村民提供学习平台、发挥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还走访了我县红十字生计基金借款户及生计基金带动发展的平头沟养牛、苹果产业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文中2.jpg

 随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荣主持,县政府副县长信锦玲汇报了我县红十字事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陈明对崇信县委、县政府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县红十字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红十字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文中1.jpg

 陈明强调,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作本身就是精准扶贫,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的学习。做好救护培训、志愿服务、脱贫攻坚、社区服务、项目落实等工作,扎实推进红十字机构改革,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