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灵台县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

2019-10-12  19: 01    来源:平凉市灵台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发展壮大红十字救护员队伍,提升红十字救护员开展应急救护的能力水平,10月12日,灵台县红十字会在县职业中专举办了灵台县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职专)开班式,对县职业中专845名师生进行了培训,发放《救护员培训教材》845份。

押题.jpg

 开班式由县职业中专教务处主任主持,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发扬红十字精神、开展救护员培训的现实意义、着力组织举办好救护员培训班做了动员讲话。

文中1.jpg

 开班式结束后,首先由兰大二院外科医师杨明轩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并对参训人员分6组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文中2.jpg

 本次培训班,县红十字会邀请兰大二院及县人民医院医师9人,计划用2天时间,为参训人员全面开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等救护知识培训,培训结合后,将组织对培训对象进行操作与理论知识测试,合格的发放《甘肃省红十字救护员证》。

(平凉市灵台县红十字会  王海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