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金昌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中国红十字会
“十一大”及省红十字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9-10-12  17: 33    来源:金昌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0月10日,金昌市红十字会组织全市红十字系统传达学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省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马亚丽主持,县、区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押题.jpg

 会上,首先由参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黄爱萍讲述了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亲切接见时的感受,同时传达了会议精神。其次黄爱萍代表还总结报告了,近3年来她率领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进社区为孤寡老人、残疾人、出院患者、社区妇女等,所作的红十字关爱服务。与会人员听了黄爱萍代表的报告,深受鼓舞,最后纷纷表示要在各县、区大力宣传市第一人民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先进事迹,鼓励更多人加入红十字志愿者队伍,满足社会需求,为更多的人民群众送去红十字会的关爱服务。

 会上,马亚丽专职副会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红十字总会领导在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学习了修改后的《中国红十字会章程》、《中国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4)》,传达了省红十字会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报告了金昌市红十字会改革进展情况,要求县、区按照省红十字会要求,不等不靠,尽快启动红十字改革工作,并对完成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昌市红十字会  柳国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