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原县红十字会组织观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2019-10-08  11: 20    来源:庆阳市镇原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镇原县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讲话,观看了雄壮威武的阅兵和十万群众游行,令人鼓舞、令人骄傲。

 祖国的生日,盛大的节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随后,阅兵式开始,现场顿时一片肃然,只能听见隆隆的礼炮声和国旗仪仗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伴随着联合军乐团的乐曲,现场响起了大家嘹亮的国歌声,在场人员无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看着一排排整齐的受阅部队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天安门广场,人民军队的威武振奋所有人,受阅部队配备的主战坦克、导弹、战斗机等先进的海陆空武器装备,更让大家啧啧称赞。

押题.jpg

 九州携手逢盛世,百族同心国运昌。支部书记张绪勇说:“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心情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是我们伟大祖国70年奋斗征程的高度凝练,也是在未来征程中党和人民前进的明灯。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年轻党员张吉栋激动地说:“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感到非常激动、非常自豪。伟大祖国70年的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丰功伟绩,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美丽和谐国家而奋斗。”

 70年沧桑巨变,70年誓言无悔。祖国庆生实况直播令红十字会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纷纷表示,潮涌催人奋进,风正好扬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在责任上担担子,在工作上扣扣子,在落实上钉钉子,一步一个脚印把镇原人道事业推向前进,奋力谱写出新时代新镇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