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和西峰区红十字会联合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2019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9-17  10: 20    来源: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将每年9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定为“世界急救日”。

文中1.jpg

 今年的9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急救日”,为了纪念今年的“世界急救日”,普及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群众自救互救意识,宣传和推动红十字救护工作。9月16日上午,庆阳市红十字会、西峰区红十字会联合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2019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发传单、讲知识、做示范等多种形式,努力让过往群众学会对常见急诊的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早预防,帮助群众不生病、少生病,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坚持预防为主,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文中2.jpg

 通过举办此次宣传活动,传播了应急救护知识和理念,推动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的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