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灵台县红十字会举办“读书会”

2019-08-30  23: 56    来源:平凉市灵台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8月28日上午,县红十字会举办“读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及市县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押题.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寄望深远,准确定位了新时代甘肃前进和努力方向,是引领甘肃发展的总方略、推进甘肃工作的总纲领,在甘肃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学透学实上下功夫。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着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人道力量,深入抓好以“三救三献”为主的红十字工作任务落实。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四察四治”等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

(平凉市灵台县红十字会  王海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