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丹县红十字会扎实开展
“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9-08-29  11: 27    来源:张掖市山丹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8月26日,山丹县红十字会联合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教育局、县妇联联合、县级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县龙首广场共同组织开展以“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健康科普进万家”为主题的县级集中宣传活动。

文中1.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科普展板、宣讲科普应急救护小常识、开展慢性疾病义诊咨询,发放健康知识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推广青少年近视防治、心理健康、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艾滋病防治等工作。

文中3.jpg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悬挂横幅7条,设置咨询服务点6个,接受群众咨询1000多人次。同时,在全县相关单位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20余条。

文中2.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水平,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押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