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泽县举行“无偿献血献爱心 白衣天使在行动”
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9-08-21  17: 00    来源:张掖市临泽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8月19日,临泽县红十字会、县卫健局在县人民医院举行了“无偿献血献爱心 白衣天使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文中1.jpg

 启动仪式由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党工委副书记蒋永胜主持,张掖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王立志,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金光出席活动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医院、县中医院医务工作者7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8月19日是全县开展集中献血的第一天,又恰逢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医院、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立即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采血,以实际行动向“医师节”献礼,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示医务工作者精诚守业、奋发向上、健康乐观的良好风貌。

文中4.jpg

押题.jpg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积极献血能够助力生命,帮助需要的病人摆脱病痛,甚至在危急关头拯救他们的性命。每年的8月份,临泽县都会组织医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今年的活动共有70余人献血,献血总量达到21000多毫升。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了全县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证了医疗用血的需求,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文中6.jpg


(临泽县红十字会  贾晓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