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庄浪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知识专题学习

2019-08-21  16: 49    来源: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近日,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骨干志愿者,在会办公室开展红十字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押题.jpg

 我们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从红十字基本知识(包括红十字运动起源、创始人、发展)、红十字运动的特征、特点,红十字会与红新月的关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等几个方面,系统的进行了学习了解。知道了什么是“救援工程、生命过程、爱心工程”,记住了“人道、公正、中立、独立、志愿服务、统一、普遍”的七项基本原则等内容。

文中.jpg

 学习结束后,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红十字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连能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并超前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