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红十字会接受省红十字会工作调研

2019-08-08  17: 35    来源:张掖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8月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一行3人来张掖市调研红十字会工作,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姜明桂和市红十字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押题.jpg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河西学院医学院遗体接收站,详细了解了遗体接收站的工作情况,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在观看过程中,调研组就遗体接收站工作中需要完善的部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国家能源爱心行动项目)工作,为已治愈的2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增送了礼物。最后,调研组在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张掖市红十字会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张掖市红十字会上半年的工作,对如何开展好张掖市红十字会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中1.jpg

文中2.jpg

 陈会长强调,市、县区红十字会要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务必发挥职责,抓住这次改革的机遇,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目标,加快改革进度,以理顺市、县红十字会管理体制工作为重点,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张掖市红十字会  王立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