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修法调研组来高台县红十字会调研

2019-08-05  17: 24    来源:张掖市高台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8月2日,省红十字会组宣处处长姚育东与甘肃政法大学教授马莉等一行五人,就《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修订工作来我县调研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姜明桂、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王立志、高台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宋文龙以及各县区红十字会会长、秘书长。

押题.jpg

 会上,姚处长就我省红十字会现状以及相关法律做了现场讲解,并对张掖市红十字会未来的工作讲了要求。马教授就红十字会体制理顺问题和一些与修法相关的问题、尤其是对高台县“三献”工作做了详细了解并与到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姜明桂对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也做了总结发言。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宋文龙就高台县红十字会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工作开展,特别是 “三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其他县区同志就红十字会发展现状及现阶段工作中的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都做了交流研讨。

(高台县红十字会办公室  李玉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