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秘书长一行调研
泾川县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

2019-07-15  11: 51    来源:平凉市泾川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2019年7月11日上午,甘肃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带领省红会办公室主任宋廷武、组宣处处长姚育东、赈济处副处长王军一行莅临泾川县红十字会,通过采取现场看点、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上党课等方式调研指导红十字工作及红十字会改革进展情况。平凉市红十字会专职会长冯宝娟、副会长郭猛超,泾川县县委常委杨军红陪同调研。

文中1.jpg

 首先,调研组一行深入窑店镇中学参加了由北京杰利阳能源有限公司经理王平先生资助的峪润教育奖励基金发放仪式,现场为窑店中学5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发放200元助学金。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到县红十字进行了座谈交流,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赉学同志对近年来县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听取工作汇报后,袁博秘书长对县红十字在组织能力建设、救灾救济救护、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泾川县红十字会要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文中2.jpg

 调研结束后,组宣处处长姚育东召集市红十字会领导和县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他要求市、县红十字会要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切实发挥好人道助手作用。

文中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