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庄浪县红十字会学习传达全市上半年
红十字事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19-07-08  22: 05    来源: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7月8日,庄浪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上半年全市红十字事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押题.jpg

 会上,副会长王娟娟传达学习全市红十字事业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省会赈济救护处张捷处长和市红会专职副会长冯宝娟的讲话精神。常务副会长李连能对我县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分析研究,主要针对提高工作亮点和跟进指标任务研究解决办法,对重点指标完成进度及薄弱环节进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市红十字会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核心业务,不断提高红十字会的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市红十字会半年工作推进会议为契机,结合我县实际,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按照省红会要求,认真完成“博爱家园生计基金”使用上报工作;二是将筹集救灾款物、培育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救护员培训做为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募捐筹资、志愿服务、贫困救助、普及型应急救护培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