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救护知识
培训走进乡镇街办

2019-07-04  21: 59    来源: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2019年7月1日至3日,西峰区红十字会在部分乡镇街办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后官寨、西街办、显胜乡的186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文中1.jpg

 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区红十字会培训师资就心肺复苏的重要性、心肺复苏的步骤等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并用教学模具进行了实操演练。同时,还演示了三角巾、绷带的包扎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实践操作,学员们积极参与,热情互动,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让乡镇街办的干部职工了解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也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有效的进行自救、互救,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为建设和谐幸福家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