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举办
博爱社区和乐邻里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
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2019-07-04  21: 19    来源:定西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提高社区志愿者执行项目的能力,确保博爱社区和乐邻里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顺利执行,近日,定西市红十字会在安定区中华路街道江厦社区举办了该项目的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押题.jpg

 培训班由市红十字会的项目工作人员对项目内容、项目目标、资金使用规范、媒体宣传、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还与学员就如何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志愿服务组织的管理水平和项目运作能力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讨论交流,同时,着眼于项目执行结束后,项目成果能够持续发挥作用,后续还将对他们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爱心互助管理平台操作等知识培训。

文中.jpg

 此次选拔的骨干志愿者有社区工作人员,社区书画、舞蹈、戏曲、健身等居民兴趣爱好小组的负责同志,热心社区公益事业的居民等,培训班契合了社区提高志愿服务能力的需求,与项目目标实现了有效对接,提高了学员参与培训的积极性和学习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