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泽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党校

2019-07-02  10: 49    来源:张掖市临泽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6月26日,在县委党校举办的全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干部培训班上,县红十字会为县、镇80多名应急管理系统的干部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押题.jpg

 本次培训班上县红十字救护师资就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新概论、气道异物梗阻及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对心肺复苏的正确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会后,将结合红会发放的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宣传读本,把学到的知识向家人、朋友、同事传播,让更多人能掌握应对突发事故及灾难的救护能力,减少突发事故造成的伤害。

文中1.jpg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应对意外伤害开展自救互救急救的能力。

文中2.jpg

 今后,县红十字会将积极推动红十字救护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提升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