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督导
八县(区)红十字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

2019-07-02  10: 13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6月26日至27日,庆阳市红十字会分2个督导组,分别由副会长左长寿、副监事长金霞带队,对八县(区)红十字会2019年度核心业务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文中1.jpg

 督导组对照《县区红十字会目标管理千分制考核办法(试行)》、《会员单位管理办法》、庆市红会发〔2019〕24号文件,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县(区)年度任务指标落实情况、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各县(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资产管理、会员单位管理、党建工作、项目工作、脱贫攻坚、财务审计等进展情况行进了全面了解,并对合水县三里店小学“博爱校医室”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文中2.jpg

 2019年上半年,各县(区)红十字会能够积极开展以“三救三献”为核心的各项业务,工作有亮点,有创新。为下半年工作更好的开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