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恩奉献,人人享有安全血液

灵台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纪念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奉献奖颁奖典礼活动

2019-06-14  11: 30    来源:平凉市灵台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6月13日,灵台县红十字会联合平凉市中心血站、灵台县卫生健康局、县献血办,组织县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纪念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奉献奖颁奖典礼活动。

文中2.jpg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县卫生健康局、县红十字会、县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负责同志先后围绕开展纪念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进行了致辞,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对获得国家红十字总会表彰的3名金奖、7名银奖、29名铜奖、11名星级奖及获得市表彰的2名最美志愿者、获得县级表彰的20名无偿献血模范人物、5个无偿献血模范家庭、24名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奖励,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押题.jpg

文中3.jpg

 最后,由灵台县唯美艺术团等8个社会组织以“感恩奉献·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演出节目12个,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为推进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发挥了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