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西峰区举行
博爱校医室揭牌启动仪式

2019-06-14  10: 46    来源:庆阳市    责任编辑:张健

押题.jpg

 6月1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郭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助学中心主任陈珞、甘肃省红十字会宣教处处长姚育东、庆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改英等一行15人,在黄官寨实验学校、显胜实验学校,举行博爱校医室揭牌启动仪式,并对校医室的运行及校医的培训进行指导检查。区红十字会、区教育局、区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8.jpg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郭阳及省、市红十字领导先后在黄官寨实验学校、显胜实验学校,为校医室揭牌并实地查看了校医室的装修及医疗器械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医室的运行。为50名小学生开展“益口好牙”爱牙护牙知识讲座,并进行了龋齿检查。为显胜实验学校60名中学生开展了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知识培训,培训以理论讲述和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通过项目的实施,校医室的硬件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加强了学生健康教育,通过开展学生健康体检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提高少年儿童的健康素养,促进学生们身心健康成长。


西峰区红十字会  李 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