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红十字会“益口好牙”公益项目
在甘州区启动实施

2019-06-13  15: 30    来源:张掖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6月12日,张掖市红十字会、张掖市卫生健康委、甘州区教育局在甘州区安阳乡五一中心小学举行“益口好牙”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文中2.jpg

 仪式现场,张掖市红十字会为五一中心小学368名贫困儿童送去了“爱牙包”,为精准扶贫村金王庄村教学点的10名小学生送去了衣服等礼物。发放仪式后,口腔医师还为师生讲解了牙齿保健知识和爱牙包的使用方法。

押题.jpg

 “益口好牙”公益项目是2018年甘肃省红十字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的志愿服务公益项目,通过网络众筹方式为农村儿童发放爱牙工具包,开展“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口腔保健服务,帮助农村儿童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养出伴其一生的一口好牙。

文中3.jpg

 活动开展以来,张掖市红十字会和甘州区红十字会积极参与“益口好牙”公益项目,成立了张掖市“益口好牙”执行团队和张掖市红十字会爱牙护牙志愿服务队,组建了张掖市红十字会“99”公益众筹微信群,发起张掖市红十字会、甘州区红十字会“邀你一起捐,一起献爱心”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该项目经大家共同努力,共筹集资金2.4万余元,采购“爱牙包”368个,为368名贫困儿童提供了口腔保健服务,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

文中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