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宕昌县红十字会参加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

2019-05-14  23: 29    来源:陇南市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6.jpg

 5月13日,宕昌县第十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新城子藏族乡岳藏甫村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春梅出席会议并宣布活动仪式启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霞作了重要讲话,人大副主任李邦平主持活动,县直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及群众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文中4.jpg

文中5.jpg

 以县宣传部、统战部、民宗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妇联、团县委、卫健局、司法局、科技局、红十字会、科技局、科协、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联、职业中专等单位组成的送文化、送科技、送法律、送医药、送温暖“五下乡”活动,为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和精美的文化大餐。

押题.jpg

文中2.jpg

 县红十字会结合正在开展的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向群众发放了防灾减灾、卫生健康、应急救护等方面宣传资料,讲解防灾减灾知识、健康知识、应急救护知识,并现场演示向群众手把手地交实用的自救互救技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群众的赞扬。

文中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