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水县红十字会开展
2019年志愿者夏令营营训活动

2019-05-14  21: 09    来源:天水市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为隆重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会日”,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5月11日,清水县红十字会在山门镇宇通峡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夏令营营训活动。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应急救护师资、志愿者50多人参加了营训活动。

文中2.jpg

文中3.jpg

 在一片葱郁的小树林中,悬挂着2019年清水县红十字志愿者夏令营活动横幅,50多名红十字志愿者举起右拳,面向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庄严宣誓,拉开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帷幕。

 接着,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闫立中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活动议程;县红会应急救护师资和骨干志愿者分别围绕红十字运动、气道异物梗阻、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知识与技能开展了精彩的讲解和交流分享,他们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身边发生的好人好事、以及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的体会,用朴素平实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生动有趣的红十字故事,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精彩之处,掌声不断!

 营训过程中,志愿者们互相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介绍自己,认识伙伴,大家纷纷表示,将共同在“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指引下,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保护人的生命健康,提升自我,服务他人!最后活动在大家自编自演的舞蹈中落下了帷幕。

文中9.jpg


(天水市清水县红十字会  曹万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