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正宁县红十字会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14  11: 06    来源:庆阳市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jpg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5月9日,县红十字会联合正宁县人民医院、正宁县中医医院等会员单位在县委门前开展了以“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为主题的红十字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文中2.jpg

 活动中,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袋500个,宣传围裙200个,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义诊100余人次。

文中3.jpg

 5月10日,县红十字会联合联合榆林子镇政府、榆林子卫生院等单位在榆林子镇开展红十字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县红十字会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红十字宣传资料、宣传袋、宣传围裙介绍红十字相关知识,让群众了解了红十字相关法律法规和应急救护知识。医务人员为过往市民量血压、体格检查,讲解相关医疗知识。县红十字会还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前往榆林子敬老院,为鳏寡孤独老人送去大米和食用油,并为他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文中4.jpg

 本次宣传志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宣传袋300个,宣传围裙200个,接受义诊200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