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红十字会开展纪念第72个
“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2019-05-13  09: 50    来源:天水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5月8日上午,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天水市红十字会联合秦州区红十字会在玉泉广场开展了以“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为主题的纪念宣传活动。

押题.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服务台和宣传展台,魏氏骨科医院、华康中医康复医院等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和健康教育,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健康方面问题的咨询。同时,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宣传了应急救护等方面的知识。多掌握一点知识,就有可能多挽救一条生命,对于应急救护的基本步骤和注意事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耐心地讲,群众在认真地看、仔细地听,不时提出的问题也会一一得到详细解答。

文中.jpg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情响应,现场的一些群众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检查了身体,又能学到很实用的急救知识,将来不论是救人还是自救,都多了一份安全保障。